Insomniac_zzZ

【灰夜久】失恋前三分钟

夜久卫辅2022生贺&灰夜久24h

_15:00

前一棒:@热停机 

后一棒:@神鸦赦骨 



未成年列夫穿越到成年

一些笨蛋情侣轻喜剧





|Summary:灰羽列夫离开三分钟,回来发现男朋友要跟自己分手。





        “我们应该谈谈。”

        “啊?我们不是出来约会的吗?”

        “?”


        三分钟之前,灰羽列夫从卫生间出来,看到有些差异的场景神经大条的他也并没有太过在意,直到找到刚到的夜久,看到对方比记忆里略长的头发也没来得及询问,就听到对方严肃地对自己说。

        他有点摸不着头脑,自从前辈出国上大学后两人见面的次数减少,未成年的小鬼又恋爱脑,夜久一回国第二天就把人叫出来,说想得不行,非要来出来约会。

        灰羽列夫满头雾水地看着对面人,夜久的脸色有些难看,列夫以为是他生自己气了。

        分开半年列夫也没什么长进,还是喜欢把人约麦当劳解决午餐,正准备求原谅的说辞,就听夜久卫辅问他。

        “我们已经三个月没联系了,我觉得有些话也该说了吧。”

        这让列夫觉得有些不对劲,明明自己和前辈昨天晚上还在LINE上聊天,再说自己怎么可能忍得住和前辈三个月不联系!

        “我想我们……”

        “那个…夜久前辈。”列夫开口打断道,夜久的脸色又变了变,“我们是不是…有什么误会?”

        夜久卫辅表情有些疑惑地沉思了一会儿,而后看着对方穿着的T恤,忽而一拍桌子,也顾不上周围的目光,问他:“你今年几岁?”



        夜久卫辅正头疼地撑着自己的前额,心大的对方在了解完大致情况后,已经因为饥肠辘辘而开始大肆进食。

        情况就是,灰羽列夫穿越了。

        同一个世界,只是在时间上,灰羽列夫穿越到了三年之后。

        夜久有些懊恼自己怎么没早点发现,列夫穿着的T恤是当初自己看中送给他的。

        有些幽怨地盯着对面正在喝可乐的人,那衣服自己看上好久,但是因为没有自己的尺码,于是就给列夫买了一条,看列夫常穿的样子应该也是很喜欢。

        真是……穿什么都好看,果然是做模特的料啊。夜久卫辅把目光移开,想到自己莫名其妙对这个未成年小朋友说的话又觉得羞耻,最终把头埋在了自己的臂弯里。

        本来想装死避开回答三年前伴侣的问题,可是哪怕三年后成年的灰羽先生还是没什么眼力见,更别提这个还上着高中的笨蛋列夫。

        夜久卫辅倒在桌前,耳边传来对方含糊不清地问了句:

        “前辈是跟现在的我吵架了吗?”

        夜久沉吟了一声,没有马上回答。

        是的,他跟成年的灰羽列夫之间的感情出了些问题。

        夜久卫辅本身性子就急,这些年两个人有矛盾,虽然自己也会去哄小孩,但是大部分时候都是哪怕在闹脾气也总是列夫先跑来道歉和好,自己反倒是被他这样的性格惯得有点任性了。

        前段时间明知道对方心情低落,即使是列夫这样的性格也会因为上了大学和愈发繁忙的模特工作而感到疲惫。

        而自己也忙得焦头烂额,语气冲了点又觉得对方言语的冷淡不自觉的来了火,两个人你来我往了几句,列夫先挂断了电话,发来的消息夜久也没看就拒收了,在这之后就再没有过联系。

        直到昨天发来消息,夜久约他出来见面。

        三个月的冷战在这之前是从来没有过的,夜久第一次重新认真的去思考他们的感情。他心情从一开始的无名火直冒到后来变得有些不安,自己当然选择相信列夫,但是长时间的失去消息总会让人不自觉地去胡思乱想。

        列夫在他发去消息后几乎秒回,他也有事想要约卫辅哥出来。

        夜久缓慢地抬起头,撑着头叹了口气,自己能发现对方不是如今的列夫,还是因为这个小孩还在满口前辈的喊他。

        夜久前辈……确实是很久没有听到了,在一起两年以后列夫就改了口,说这样既显得更亲密还不失尊重,夜久倒也不在意,也就随他去了。

        看到灰羽列夫还在等着他的回答,面对未成年直率的眼神他也没有撒谎,于是直说:

        “是啊,本来要提分手来着。”



        非常丢脸,灰羽列夫身高接近两米,到哪都会吸引不少目光,再加上混血优越的脸很难不让人注意。

        这样的人在公共场所发出怪叫,那就更是直接会成为所有人的焦点。

        现在的列夫已经是崭露头角的新人模特,为了不被从前的自己把脸丢光,夜久卫辅一拍他的肩膀,提着后领把人拽起来之后,赔笑着带离了麦当劳。

        灰羽列夫在肩膀上被拍那一下的时候就噤了声,一些逃接发球训练被抓的恐惧又一次支配了他。

        耷拉着脑袋被一路带到了附近的公园,两个人坐在树下,夜久看样子也有些懊悔跟他直说。

        两个人一时无言,看夜久欲言又止的样子,列夫开口问道

        “是我…做了让前辈伤心的事吗?”

        “什么?不,也不算是……”

        列夫手里还揣着刚带出来的甜筒,冰淇淋快要化了。

        “那一定是因为我惹前辈不高兴了!我不可能会要和前辈分手的!”

        眼看对方又要发作,夜久只好赶忙安抚他,跟他说不是他要分手他也没有做对不起自己的事。

        “其实是我……你不会三个月不联系我吧,我是说现在的你。”

        列夫咬了口快要化掉的甜筒,含糊却大声地回答说当然不会。

        夜久又叹了口气,总觉得自己叹气的次数快赶上高中那会儿操心后辈们的时候了。

        有些面对成年的列夫没法说的话,反倒对着这个小鬼更容易说出口。

        “我就是想……可能分开对你来说会更好,我觉得你很累。还是异地恋什么的……”

        男高中生自然是不明白的,但是他也了解到自己现在已经是个小有名气的公众人物,也迷迷糊糊地明白自己有时候会忙到脚不沾地。

        “虽然像是在替我自己我说话,是现在的我怕打扰到前辈吧,都很忙什么的,忙到没空发消息,又怕前辈忙得没空看……绝对不是觉得和前辈恋爱很累的意思。

        “当然我才不会这样!他好逊!”

        夜久愣了愣,他倒是没想过列夫会这么细心地去想是不是打扰到自己,小屁孩直线思维还顺便骂了一句自己,让夜久忍不住笑了一声。

        列夫咽下最后一口甜筒,呼出口气,终于笑了啊。



        因为天色晚了,也不知道能把这还是高中生的列夫带去哪里,只好把人带回了两个人一起住的小屋。

        夜久最近住在自己的公寓里,这边有段时间没来了,但看样子,列夫一直住在这里。

        原本的主人如今成了客人,列夫有些好奇地参观了起来,橱柜里的照片大都是列夫拍的夜久和两个人的合照,在显眼的位置还放着音驹的合影和夜久的自由人奖。

        倒也不用让原主人注意什么,夜久收拾了一下就去洗澡了,留还是清纯的列夫一个人在同居的双人房里心脏狂跳。

        看样子我是睡靠门这边……他这么想着就往床头柜那边走去,虽然翻动别人的东西不太好但这可是他自己,再说以夜久嘴里吐露出来的信息,也没办法很好的解决这两个人的矛盾啊。

        他才不想穿越一次还把对象搞丢了。

        在心里默念了三遍抱歉了我自己之后,他打开了抽屉。

        难得的简洁,看样子是被前辈训了有好好整理过,只是一个蓝色的丝绒盒引起了他注意。

        是一枚戒指。

        银白色的素环上镶嵌着和自己眼睛如出一辙的绿色宝石,盒子下面还压着一封类似于信的东西,列夫斟酌了一下,并没有打开看,倒是找来了纸笔,趁着时间还足够,又写了一张纸塞进了信封。



        等两个人都洗漱完,躺在双人床上,列夫像雕塑一样一动不动,夜久看他红着脖子还说没关系的样子觉得有趣,笑说实在不行我去睡沙发也可以。

        高中生还没有和恋人单独一起睡过觉,浑身上下绷紧,眼神还不敢到处乱瞟,逗得夜久笑了好一会儿。

        “你想他吗,我说的是三年前的我。”

        列夫一愣,原本绷紧的身体放松下来,往被子里缩了缩,“想啊,好想前辈,已经好久好久没有和前辈见面了。”

        “我感觉我明天就该回去了,我会忘记掉发生在这里的事吗?”

        “嗯…不好说。”

        “他肯定是来跟你好好道歉的,绝对不会让前辈分手,因为他最喜欢前辈了。”

        喋喋不休地开始念叨自己的前辈,随着困意涌上来,耳边列夫的声音听着越来越小,夜久有些意识模糊,在睡着的前一秒,他听到列夫对他说,明天起来,记得看看床头柜的抽屉。



        灰羽列夫从自己床上醒过来的时候,以为是做了一个梦,梦见自己回到三年前接夜久卫辅回国的那天。

        还在想这荒诞又真实的梦境到底是怎么回事,就听到边上的声音响起

        “今天可是周一,超模先生要赖床吗?”

        他看到冷战了三个月的恋人穿着居家的睡衣,在床边看着他,手里拿着的是自己准备的戒指和信,信看样子已经被读过,只是夜久的手中又多了一张纸条。

        原本脑袋还昏昏沉沉的列夫一下子清醒过来,张口刚要说什么又不知道从何说起,喉咙里无意识的发出了些声音企图缓解尴尬的局面,夜久看他犯傻,笑着先开了口

        “还是说,起来先求个婚?”




fin.







很短的小甜饼!

本来想写点小情侣闹矛盾 但是又很喜欢看笨蛋 所以就让笨笨高中生来面对!🥺

(所以造谣了一些情侣往事

夜久前辈为了后辈和小男友操心劳力

蠢蠢男友也在成长得变得体贴又富有魅力!


总之 胡言乱语了一通最后

参了24h真的很荣幸也很开心!!

夜久卫辅生日快乐!!!🥳🥳




点回礼看灰羽列夫写情书

不方便的话去微博也可以看滴!

微博还🈶未成年写写纸条


评论(2)

热度(9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